首页——正文
  • 三亚市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19-09-26 15:23:18
编辑:谭佳

9月19日下午,三亚市文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红艳作动员部署,市委第五巡回组指导组组长郑元宁讲话。



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中央、省、市的部署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坚持经常性教育和集中式教育相结合,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认真抓好落实主题教育。



张红艳同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主题教育一开始就全程同步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措施,推动四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取得实效;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三亚市文联工作实际,主动承接省、市专项整改的任务,对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干部作风建设、文艺家协会的规范化管理、文联体制改革等方面的问题,加强检视、整改,为推进党的文艺事业发展繁荣,为海南建设自贸区(港)扛起文艺战线的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红艳作动员部署


郑元宁同志结合市文联实际提出要求,他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思想理论基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避免出现“两张皮”;要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求实效;要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进工作方式,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委第五巡回组指导组组长郑元宁讲话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莫延钦、市文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文联党组成员梁其海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