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 三亚市文联开展“讴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文艺扶贫慰问演出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19-10-09 09:58:50
编辑:谭佳

2018年12月23日晚,为了打好扶贫攻坚战,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三亚市文联党组书记张红艳同志带领三亚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与育才生态区、明善村干部在新春到来之际在明善村光彩小学开展了“讴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文艺扶贫慰问演出,并慰问了贫困户。

演出前,张红艳同志带领三亚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走访了杨文龙、杨建忠、王学忠、张志明,王玉荣五户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并进行了慰问。



 

晚7点30分,“讴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文艺扶贫演出在明善村光彩小学举行,此次演出由三亚市文联指导,三亚市曲艺家协会主办,三亚市育才生态区、三亚市明善村委会、三亚市音乐家协会、三亚市舞蹈家协会协办。

 







 

此次文艺扶贫慰问演出以“讴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精心编排节目,通过相声、小品、歌唱、舞蹈等文艺形式,宣传了党的脱贫攻坚政策,丰富了明善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鼓舞了明善脱贫攻坚的士气,坚定了明善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信心。演员们表演的《锦绣中华》、《锦绣前程》、《这事不赖我》、《帕勒脱贫记》等节目扣人心弦,赢得了干部群众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