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 三亚市舞蹈家协会简介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19-11-12 10:14:58
编辑:谭佳

三亚市舞蹈家协会是全市舞蹈工作者自愿组成的专业性群众组织,是三亚市文联的团体会员单位。协会为舞蹈创作、学术研究与市内外的舞蹈交流创造条件,弘扬民族本土文化,发展和繁荣具有时代精神、民族特点和地区特色的社会主义舞蹈事业,为我市出作品,出人才做贡献。

协会广泛团结、动员舞蹈工作者,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遵守宪法和法律,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弘扬、培育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致力于发展和繁荣三亚市舞蹈事业。

2018年10月27日,三亚市新一届舞蹈家协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主席团、秘书处及理事会人选,并召开了主席团会议,对协会理事会成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确保协会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规范运行。协会目前会员有70人,其中国家级会员3人,省级会员5人,协会成员遍布各个领域,参与制作演出的作品多次在国内外获奖。

协会多次组织舞协有创作能力的会员到各县市进行舞蹈采风和创作,并组织有教学能力的会员参加“中国舞蹈家协会”社会艺术教育资格证书的培训班,提高本地的舞蹈艺术教学水平。邀请在全省全国有影响力的舞蹈艺术方面的专家到三亚开展舞蹈艺术表演、创作、编排等方面的培训和讲座。

本协会是三亚市文联的直属协会,接受三亚市文联的直接领导和社团登记管理机关三亚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三亚市舞蹈家协会努力贯彻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联络、服务、协调的基本职能,团结、组织全市舞蹈家和舞蹈工作者,通过组织学习、深入生活、艺术创作、学术研讨、推优评选、人才培训、对外交流和权益保护等方面工作,为繁荣三亚舞蹈艺术,构建和谐社会做积极贡献。

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金鸡岭街482号沁缘公寓小区商铺三楼

邮编:572000

电话:131-9896-8069/187-0899-0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