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中国梦、劳动美、为海南加油”送温暖演出走进南田农场
来源:三亚日报 作者: 林志猛
发布日期:2019-12-13 10:35:17
编辑:谭佳

12月9日晚,不忘初心跟党走 勇担使命建新功——“中国梦、劳动美、为海南加油”送温暖演出活动在海南农垦神泉集团有限公司南田世纪礼堂精彩上演,为南田农场500多位职工送上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视听盛宴。

 

当晚的演出活动在情景歌舞《我们一起走过》中揭开序幕,演员们精湛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随后,魔术《放飞梦想》、歌曲《你胸前的奖章告诉我》、音舞情景快板《筑梦新时代》、相声《欢声笑语》等精彩节目相继登场。丰富的节目类型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国家建设的伟大成就以及新时代职工的昂扬斗志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全体演员的大合唱中降下帷幕。

 

本次演出由海南省总工会主办,海南省农林水利交通建设工会、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海南农垦神泉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