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天涯区2020年“迎新春 送祝福”下乡系列活动在抱前村启动
来源:三亚日报 作者:黄世烽
发布日期:2020-01-20 18:09:55
编辑:谭佳

近日, 天涯区2020年“迎新春 送祝福”文化下乡系列活动在天涯区抱前村委会启动,为三亚边远山区群众送上节日的文化盛宴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三亚日报记者当天上午在抱前村委会看到,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喜庆的灯笼舞蹈,潇洒自然的民族竹竿舞,还有当地书法爱好者免费现场写春联、送福字等节目和富有知识趣味的有奖问答。活动得到天涯区抱前村、台楼村、抱龙村等当地舞蹈队的大力支持。


随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台下村民和儿童越聚越多,台上台下共享欢乐,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太精彩了,他们舞出了咱农民的精气神!”一位村民告诉记者,感谢党和政府精准扶贫的好政策,让大家过上了好日子。


活动由天涯区委宣传部指导、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三亚黎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活动还将在该区台楼村、立新村、扎南村、抱龙村举办。春节期间,将在凤凰中学举办一场以“迎新春 送祝福”为主题的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