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亚市文联就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向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征稿的倡议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0-02-03 19:25:59
编辑:谭佳

全市各文艺家协会、各文艺家:


近日,三亚市文联发出《致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的一封信》,得到了各文艺家协会及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积极响应。


即日起,我们向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征集反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文艺作品,倡议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发挥作用。各协会要组织文艺家围绕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天使和有关工作人员的感人事迹进行创作,反映人民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动人事迹。市文联将根据来稿作品分批选优刊发在三亚市文联官方网站三亚文艺网及三亚文艺微信公众号。




征集相关要求

(一)艺术形式:以文学、音乐、曲艺、书法、美术、摄影等艺术形式为主,作品要求短小精悍,适合网络传播。

(二)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

(三)投稿方式:作品一律通过网络投稿。

(四)投稿邮箱:sy88272776@163.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谭佳  15926928775(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