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焦点图片—正文
  • “抗疫防控——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2020三亚市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昨日开展 90幅作品记录抗疫瞬间
来源:三亚日报 作者:袁永东
发布日期:2020-04-28 15:17:07
编辑:谭佳

1.jpg


2.jpg


4月27日上午,在市群众艺术馆展厅,市民正在欣赏“抗疫防控——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2020三亚市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摄影作品。 三亚日报报记者 袁永东 摄    


4月27日上午,“抗疫防控——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2020三亚市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市群众艺术馆三楼展厅开展,90幅作品集中展现了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奋力抗击疫情的精神风貌,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中国力量。展览当天吸引了众多市民和书画摄影爱好者前来观展。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涌现出许多感人的事迹和令人动容的瞬间。三亚市群众艺术馆积极发动全市基层广大美术书法摄影创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怀着对广大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志愿者等“逆行英雄”的崇敬,用笔墨和相机创作了一大批有高度、有温度、接地气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并连续举办10期网络展览,为营造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市群众艺术馆再度通过征稿,面向本市广大群众文艺工作者征集了抗疫作品418幅,经评委选出具有代表性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共90幅,作为举办本次“抗疫防控——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2020三亚市群众美术书法摄影线下作品展,其中有不少作品已经在全国主流媒体和网站进行线上传播推广。 


本次作品展由市群众艺术馆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协办。展览时间为4月27日至5月15日,展览期间将免费开放,欢迎广大市民游客提前预约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