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省群艺馆今起有序恢复场馆开放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赵优
发布日期:2020-05-11 15:07:29
编辑:谭佳

海南日报记者5月9日从海南省群艺馆获悉,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该馆将于5月11日起有序逐步恢复场馆开放及公益性免费培训班。


据介绍,省群艺馆恢复开放的场馆为舞蹈教室、多媒体教室、美术厅和数字文化馆体验区。开课的培训班有形体舞蹈养生班、圆梦艺术团、舞台表演舞蹈班、瑜伽班、模特班、语言艺术班、国画班、书法班等,但受疫情影响,原春季班报名的学员延至夏季班学习,夏季班不再招收新生。太极拳班、合唱班、各类少儿班暂不开课,继续线上课堂教学,开课时间视疫情情况而定。为确保人员安全,人数较多班级设小班授课,每班人数10-20人,人员之间保持一定间隔。


省群艺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因疫情未完全解除,为做好防控工作,老师、学员来馆前先在家自测体温,做好个人防护。所有老师、学员必须佩戴口罩来馆,接受体温检测。学员凭身份证核对名单信息正确无误,签署《健康承诺书》,方可搭乘观光电梯进入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