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三亚市新一届工笔画学会成立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0-11-16 17:38:35
编辑:谭佳

11月15日上午,三亚市新一届工笔画学会成立大会在三亚市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3名工笔画家组成的新一届工笔画学会理事会,同时选举产生了学会主席团及领导班子,詹冬梅当选为新一届工笔画学会会长,王晨光、许丽君、吴伟义、张瑞、钟丽娇、莫冬菊当选为副会长,莫冬菊兼任秘书长。


640.webp.jpg


詹冬梅代表新一届工笔画学会表示,将团结主席团成员,带领学会会员多开展学术交流、写生、创作、展示等一系列艺术活动,把协会建设成艺术家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做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管,为三亚工笔画艺术的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工笔人的力量。


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邢洪飚指出,工笔画学会的成立使三亚文艺界又增加了一支中坚力量。学会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出更多弘扬时代精神和具有三亚特色的优秀作品,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艺术创作水平,以“画”说话,多出佳作,多出精品。要注重与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艺术家的交流,在交流中汲取养分、学习新的绘画理念和技巧,不断提升自身的艺术鉴赏力和创作能力。要加强团结,主动作为,组织会员深入海南自贸港建设一线采风、创作、办展,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标杆提供艺术滋养和文化支撑。


三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红艳,三亚市文联党组成员朱元水,海南省工笔画学会常务副会长段练出席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