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 崖州区: 红色电影送到群众“家门口”
来源:三亚日报
发布日期:2021-05-10 11:30:12
编辑: 范蓉丽

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日前,崖州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奋进百年正芳华”红色电影进村(社区)居放映活动在东关社区、崖城村首映启幕。


“看了电影,我才更加了解那段战火纷飞的历史。许许多多革命先烈英勇奋斗才成就了我们的美好生活,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今天。”观影群众表示,“放映活动能和大家一起感受露天电影的气氛,又能学习革命精神,延续红色力量,特别有意义。”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弘扬红色文化,崖州区于5月7日至5月26日,在32个村(社区)居开展“奋进百年正芳华”电影放映活动。此次放映活动精选出《百团大战》《金刚川》《中国蓝蓝》《绝地英雄》等10部优秀红色电影,让更多的党员干部群众身临其境感受从救亡图存到实现中华腾飞的奋斗历程,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