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 三亚市文联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永远跟党走”读书交流活动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1-06-18 15:28:35
编辑: 范蓉丽

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0日下午,三亚市文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永远跟党走”读书交流活动。三亚市文联党支部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1624001227138123.jpg

通过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等书籍,大家学党史悟原理,通过一则则小故事和个人读书体会,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1624001227132770.jpg

1624001227183616.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厚植了三亚市文联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民的情怀,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把从经典中的所学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