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 海南省文联夏斐主席一行赴三亚市文联开展文艺工作调研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1-07-01 15:28:01
编辑: 范蓉丽

6月29日,海南省文联作协党组书记、省文联主席夏斐一行赴三亚市文联开展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及实地参观指导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省文联组联部郑昆林陪同调研。

1625109779704602.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张红艳从健全机制、完善制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建引领、深耕服务,统筹资源、搭建平台,聚焦精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对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继续推进文联改革、加强文艺队伍建设、大力开展主题文艺活动、持续推出精品佳作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市各文艺家协会相关负责人积极发言,畅谈三亚各文艺家协会发展、文艺精品创作、文字交流等情况,以及协会在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1625109779195192.jpg

夏斐在调研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三亚市文联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三亚市文联政治站位高、工作水平高、艺术水平高,特别是创新能力强,成立了三亚市首支乡村振兴文艺队,开展了“共建自贸港 共享新未来”文艺宣讲等主题活动。他强调,三亚市文联及各文艺家协会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好意识形态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走进人群,打动人心;要做好“五美”,即发现美、培育美、欣赏美、创造美、求得美,创作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助力文艺繁荣发展,为文化强省和建设具有强大文化软实力的海南自由贸港贡献文艺力量。


调研座谈会后,夏斐一行参观指导了“绿水青山展笑颜”——三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展,“百年华章 逐梦海南”三亚市油画家协会献礼建党100周年作品展。


1625109779138295.jpg

1625109779101727.jpg

三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红艳,市文联党组成员朱元水,市文联四级调研员赵秀层,市文联全体工作人员及市各文艺家协会主席分别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及现场参观指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