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 百幅油画展在三亚免费开放 红色题材作品引市民游客参观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
发布日期:2021-07-01 15:35:46
编辑: 范蓉丽

6月26日,三亚市油画家协会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品展在壹舍艺术馆开展,展期为6月26日至7月10日,市民游客免费观展。此次展出的作品共100幅,以油画为主,题材丰富,气韵生动,形神兼备。


1625124346127455.jpg


6月26日,三亚市油画家协会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品展在壹舍艺术馆开展。记者 利声富 摄


参展的画家来自三亚市各界,涵盖老中青三代,既有美术界的中坚力量,也有崭露头角的新人。作品既有对海南人文自然景观热情的描绘,有对环境和城市问题一系列冷静的思考。既是艺术家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艺术家以艺术的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1625124364544997.jpg


6月26日,三亚市油画家协会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品展在壹舍艺术馆开展。记者 利声富 摄


值得一提的是,三亚市油画家协会艺术家还特别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作了《忆峥嵘岁月》《听奶奶讲故事》《乘风破浪·海南战役》《琼崖木棉红》等多幅红色题材油画作品,抒发爱国情怀,弘扬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展现对党的尊崇与热爱。

此次画展以“百年华章 逐梦海南”为主题,以赞颂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建功自贸港为主线,饱含着艺术家们对党的深情和对家国的祝福。

此次展览由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三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三亚市油画家协会、壹舍艺术馆主办。展览期间,市民游客可以免费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