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多图+视频!三亚这场文艺宣讲晚会在海棠区精彩上演
来源:三亚日报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01-11 10:20:59
编辑: 范蓉丽

1月10日晚,以“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亚文艺宣讲晚会走进海棠区湾坡村,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将全会精神送进乡村,让群众在歌舞、独唱、器乐小合奏等喜闻乐见的各类节目中,聆听党的声音,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以艺术的形式展示党的百年辉煌成就,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用文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1641866939129091.jpg

1641866868118204.jpg


当晚7点半,开场舞《奋进》拉开了晚会帷幕,随后红歌小合唱《东方红》、民乐演奏《红梅赞》、女声独唱《向往》、诗朗诵《永远跟党走》、舞蹈《那一抹红色》等节目轮番上演,为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

1641866868202679.jpg

节目表演过程中,还穿插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有奖问答,现场抢答的观众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形式丰富、内容精彩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很精彩,感受到了在党的带领下,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湾坡村村民张宜仁说,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的文艺表演,感觉特别幸福,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百姓的关心关爱。

1641867058132240.jpg

1641867058133454.jpg

据了解,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三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三亚市文联于1月10日至12日分别在海棠区湾坡村、天涯区华丽村、育才生态区立才居开展“奋进新征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亚文艺宣讲晚会,通过文艺晚会的形式为广大百姓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示党的百年辉煌成就,让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落地生根,丰富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1641867328947430.jpg

值得关注的是,不能到现场的观众可通过三亚文艺网、三亚文艺微信公众号同步观看网络直播,也可登录三亚日报现场云、“大三亚”APP、三亚新闻网欣赏演出。

1641867577626413.jpg

此次文艺宣讲晚会由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指导,三亚市文联主办,海南省民族歌舞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海棠区委宣传部、天涯区委宣传部、育才生态区委宣统部联合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