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三亚市文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2-01-18 09:50:20
编辑: 范蓉丽

根据三亚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要求,1月14日上午,三亚市文联邀请市委专家宣讲团成员罗灯光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及市各文艺家协会20余人参加。


1642470573103405.jpg


罗灯光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结合海南琼崖红色故事进行宣讲。


1642470591101955.jpg


宣讲结束后,与会文艺家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以优秀的文艺作品宣传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文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