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三亚市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2-01-21 17:40:25
编辑: 范蓉丽

1月20日上午,三亚市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三亚市文联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并进行了三亚市文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


1642757983453038.jpg


会议强调,市文联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要出彩”的原则,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教育为引领,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的立场,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发挥团结引领服务的职能,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的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建立制度机制,为团结引领三亚文艺工作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三亚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强大动力。


三亚市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文联的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当成永恒的课题、终身的课题,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下一步市文联将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宝贵经验,融入到文联工作的方方面面,为打造开放三亚、创新三亚、绿色三亚、诚信三亚、幸福三亚、清廉三亚贡献文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