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三亚市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2-01-25 15:40:47
编辑: 范蓉丽

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1月24日上午,三亚市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派驻组副组长朱其聪,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刘鹏举,市文联党组成员梁其海、朱元水,以及市文联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1643096417999714.jpg

会上,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然后,市文联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由市纪委派驻组和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领导分别进行总结点评。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文联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要出彩”的原则,市文联党组成员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底线思维的主题,对照五个方面,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从文联文艺工作的实际出发,深入分析和查找存在的问题,自我检查开诚布公、相互批评开门见山,针对自身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批评意见,认真盘点、系统梳理,并针对问题制定了整改,切实把批评转化为动力。


市文联负责人表示,相信这次民主生活会一定能更好地促进市文联班子建设,促进三亚文艺事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