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市委常委周春华到市文联进行新春走访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2-02-08 09:42:14
编辑: 范蓉丽

2月7日上午,上班的第一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春华一行到市文联进行新春走访。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红艳,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蒋剑峰陪同走访。


1644284479311205.jpg


周春华常委向文联的全体干部职工表达了新春祝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市文联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凝聚力、影响力和感召力,推动三亚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


市文联负责人向周春华一行介绍了文联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市文联对周春华常委一行亲临文联新春走访表示欢迎,以及对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关怀和厚爱表示感谢。


1644284499148459.jpg


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周春华常委来到文联送上新春问候,是对市文联工作成果的关心和肯定。在新的一年,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市文联团结引领的职能和各文艺家协会的作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文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