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市文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2-04-16 16:06:50
编辑: 范蓉丽

4月15日上午,三亚市文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学习了八届市委常委会第15次(扩大)会议精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记殷切嘱托,聚焦“国之大者”,坚决有力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决定要求落地生效,为海南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扛起三亚担当。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举全市之力建设好崖州湾科技城,打造全国种业创新高地和国家深海技术创新中心;以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升、美丽乡村建设管理提升两个“三年行动”为抓手,抓好环岛高铁高速及旅游公路沿线环境改造整治,大力发展生态旅游、全域旅游,推进中高端旅游;坚持绿色发展、生态优先,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护好三亚的绿水青山、碧海蓝天;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大力推进农产品品牌化建设,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深入实施民生建设提升工程,织密扎牢民生保障网,积极探索共同富裕的实现途径;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三案二人”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推进清廉三亚建设的实际成效为三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保驾护航。

会议指出,市文联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系列重要讲话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结合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要求和省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六个标杆”“六个三亚”的工作任务目标,以优秀的文艺作品反映自贸港建设;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志愿活动;要加强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加强文娱领域行风建设工作,守住意识形态防控底线,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对包点网点海罗村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继续保持战斗姿态,坚持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动,工作不松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