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市文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2-05-06 17:18:41
编辑: 范蓉丽

5月5日上午,市文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1651828704135403.jpg

会议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回顾了过去五年特别是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以来的工作,确立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描绘了海南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市文联干部要把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任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市文联负责人表示,市文联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宣传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要结合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深入学习,要结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主线深入学习,要结合市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围绕“六个标杆”“六个三亚”的工作任务目标,积极推进我市文艺工作的繁荣发展。要围绕制度执行年、能力提升年、查破处等专项工作要求,结合市文联单位职能、岗位要求,找准定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文艺工作的谋划部署上,以接地气的文艺惠民工作服务基层,以优秀的文艺作品反映火热的自贸港建设,为打造三亚国际旅游胜地和科创高地扛起三亚文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