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我省将在各市县开展移风易俗文艺宣讲巡演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2-11-03 11:02:19
编辑: 范蓉丽

11月1日下午,省文联召开宣传二十大“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海南首届“破陋习、树新风”移风易俗文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巡演节目评审会。


海南首届“破陋习、树新风”移风易俗文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由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和海南省文联联合主办,该活动自筹备以来,经认真落实活动宣传、征集、初审等阶段性工作,现已完成作品征集、创作、编排、艺术包装、整合等相关工作,活动进入巡演阶段,将于今年11月至12月在我省各市县进行宣讲巡演,期间将完成19场演出。每场宣讲活动将演出作品10—12个,包含歌曲、舞蹈、曲艺、歌舞、本土琼剧等。节目内容紧扣活动主题,围绕男女平等、勤劳致富、文明饮酒、拒绝私彩、厉行节约、孝老爱幼、卫生整洁等“七个倡导”主题,既注重内容的丰富性、形式的多样性,也注重本土特色的展示,力求充分满足老百姓的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