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书画作品展开展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2-11-21 16:14:33
编辑: 范蓉丽

11月18日上午,“喜庆二十大·奋进自贸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书画作品展在省委党校图书馆开展。

以书显志、以画抒情,本次展览汇集了省内外60位特邀书画家的60余件书画作品。作品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有较高的艺术价值,又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其内容包括展示海南自贸港建设成就以及东坡文化、黎苗文化、海洋文化等。

省委党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下,全国正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举办此次主题系列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宣传海南自贸港、讲好海南自贸港故事的实际行动。

当天展览开幕式后,参加现场活动的书画爱好者齐聚一堂,挥毫泼墨,各展风采。此次展览由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省中华文化学院)主办,省文联指导,展览将持续两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