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蓝光少年军校》总部影视基地落户海南自贸港
来源:三亚日报
发布日期:2022-12-21 15:26:27
编辑: 范蓉丽

12月20日,在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中国儿童电影产业发展论坛上,《蓝光少年军校》总部影视基地宣布正式落户海南自贸港。据了解,该基地的建立旨在为中国儿童电影事业发展持续提供动力和源泉。


据介绍,该基地占地面积近300亩,总投资金额近9亿元,顶层规划耗时3年。《蓝光少年军校》从拍摄到整部儿童电影的制作都在该基地里闭环完成。


青年电影人、蓝光少年系列总导演、《蓝光少年军校》影视总部基地创始人扬帆介绍,选择在海南打造该基地最大的初心是希望能够给更多的孩子提供一个成长的平台。此外他认为,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具有很大的平台优势,能够为蓝光少年系列作品起到很大的宣传作用。


“在未来,不管是暑假还是寒假,基地将汇聚全国各地的孩子到海南来,去完成两个月的系列作品拍摄和青少年军事国防教育。也希望能吸引更多中国儿童电影产业方面的人才聚集海南。我相信未来海南会有中国儿童电影的一片天地,我也期待着海南自贸港能够成为中国儿童电影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助推器。”扬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