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孙耿带队赴省文联开展文艺工作交流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3-01-06 10:35:27
编辑: 范蓉丽

2023年1月5日下午,新年伊始,三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耿带队赴省文联开展文艺工作交流。


1672972488800132.jpg


交流座谈会上,孙耿从文艺队伍建设、文艺惠民、文艺抗疫等方面汇报了三亚市2022年的文艺工作及2023年的工作打算。


省文联作协党组书记、主席夏斐强调,文艺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省第八次党代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的任务目标,多出优秀文艺作品,以文艺项目为抓手,推动三亚文艺工作的繁荣与发展。要尊重艺术规律,尊重艺术人才,充分发挥文联组织优势,发挥协会优势,出作品,出人才,提高文艺精品的影响力,扎实做好文艺惠民工作,以文艺的方式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参加交流座谈会的有省文联专职副主席彭太华、秘书长二级巡视员高山人、组联部负责人贾明慧、办公室副主任邓志刚,三亚市文联党组成员梁其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