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孙耿春节走访慰问旅居三亚文艺家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3-01-28 08:39:39
编辑: 范蓉丽

1月22日,大年初一下午,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耿先后到旅居三亚文艺家代表陈冬至和张鸿林家中拜年,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旅居三亚的文艺家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市文联党组成员朱元水、办公室主任林成武陪同。



在陈冬至家中,孙耿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旅居三亚的生活工作情况,感谢他为三亚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祝愿他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孙耿说,旅居三亚文艺家是我市文化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希望文艺家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三亚文化事业发展,继续提供智慧和影响力支持,助力海南自贸港文学艺术事业迈向新征程。


1674866333428854.jpg


在张鸿林家中,孙耿详细询问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旅居三亚文艺家们为我市文艺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向旅居三亚文艺家们致以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发挥更大作用、贡献更多智慧。

1674866352109158.jpg


三亚旅居文艺家协会于2022年2月在三亚正式成立。协会成立伊始就组织文艺节目走进山村黎寨,开展文艺惠民演出活动,为百姓送去新年祝福。2022年抗疫期间,该协会组织明星名人录制为三亚加油鼓劲视频55份,以“艺”抗疫、彰显作为,成为三亚文艺界团结抗疫的共同记忆。


陈冬至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著名中国人物画画家、天津美术学院教授、天津美术家协会顾问,三亚旅居文艺家协会专家团副主席。张鸿林是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新疆书协主席,新疆文史馆研究馆员,西泠印社会员,大漠印社社长,三亚旅居文艺家协会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