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 三亚市舞蹈家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董慧当选为新一任协会主席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3-12-18 10:37:43
编辑: 纪新颖

1702866501397484.jpg


12月17日上午,三亚市舞蹈家协会于天涯区三亚康特王府会议度假酒店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海南省舞蹈家协会主席白金峰、三亚市文联党组成员朱元水、市文联组联部部长黄建兴、市文联所属14家协会主席以及三亚市舞蹈家协会全体会员共计7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三亚市舞蹈家协会章程》,听取了第一届三亚市舞蹈家协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三亚市舞蹈家协会第二届主席团及理事会。董慧当选为新一届三亚市舞蹈家协会主席。


1702866501182325.jpg


新当选的三亚市舞蹈家协会主席董慧在讲话中表示,未来,市舞协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率先垂范,扛起责任,潜心钻研创作,用精品力作为自贸港插上艺术翅膀,用一流业绩书写三亚舞蹈艺术新篇章。


1702866501157281.jpg


市文联党组成员朱元水在闭幕式中讲话,希望三亚广大舞蹈工作者积极投身到改革发展实践中去,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以饱满的热情为时代而舞,为人民放歌,把三亚的舞蹈事业推向新的台阶。


1702866501967053.jpg


省舞协主席白金峰在讲话时表示,希望三亚市舞蹈家协会新一届主席团理事会成员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创作出具有海南特色的优秀作品,为海南的舞蹈事业及舞蹈创作做出贡献。


1702866501390943.jpg